Saturday, August 10, 2024

 

直到我们天堂相见

  

我跟自己说好我不回头

爱的潮水已经退

缘份尽了 你别回头

如果还有什么 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 爱过我

 

眼泪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不让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你

爱你最后一幕却模糊带过

只是不能爱到最后

短暂的幸福 拥有就足够

只要舍得 就会快乐

 

爱情只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

我们都只是路过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心碎

 

我不后悔爱过

我最美好的回忆是你确实爱我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希望我已经向你展示了上帝的爱

直到我们天堂相见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