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24

 

我只欲望永远和主耶稣在一起


在这一刻全世界伤心角色

多了我一个

我心如刀割


筋疲力盡

情绪低落了

没有余力伤悲

心里没有仇恨

只是没有爱可以给予

 

主啊,

还要心碎多次

直到会遇见一个真心对我

真正愿意敞开心扉的

 

主耶稣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心里没有仇恨

只是无法再爱

我只欲望永远和你在一起

去拥抱你的爱

在你的存在当中最有安全感。

 

阿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