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24

 

直到... ...我遇见了妳

直到... ...我遇见了妳

 

Arlinn.

 

我从来不相信天使,

漂亮地在星光下行走。 
我从来不知道天使,

比繁星更光芒,在黑夜里灿烂。 
我从来不知道一个笑容,

月光般亮丽清晰,

牵引者我的心。 
我从来不知道我的祷告,

能传达至天堂。 
我从来没想过会有谁,

孕育我的梦想。。。 
直到... ...我遇见了妳

 

Victor

 

23 August, 202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